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不養兒不知父母恩

今天偶爾去了嫂子的博客踩兩腳,結果看了一篇文章,裡面的內容都和拐賣兒童有關,讓有寶寶的父母看看。看完之後,我後背真出了一身汗,想想裡面小朋友的經歷,再聯想到我家安安,我的心居然痛了起來。

文章裡面很多小朋友本來都和父母一起生活,但是由於家人的疏忽,更多的是人販子的無孔不入,使得父母們失去了自己的孩子,而孩子們大多經歷了非人的折磨,身心俱殘,被人控制。想想如果自己的寶寶遭受這樣的境遇,自己不得哭死過去幾次!不想把那些萬惡的人販子碎屍萬段幾次!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心裡一定更加的悲苦。

痛定思痛,以後一定要抱著“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心態抱安安出去。如果有偽善的三四五十歲的大叔大媽走來向我搭訕,或是要求抱我家安安,我一定把她罵得狗血淋頭外加狠踹一腳,讓他/她在我面前吐血,狼狽而退。如果他們妄圖抱著我家安安拔腿就走,我真怕自己忍不住把他們丟進海裡(我的心態實在太陰暗鳥。。。)

所以,我決定“居安思危”,早些向家里人說明如今這世界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現狀,告誡家人千萬不能把安安交給任何一個不認識或者剛認識的人,哪怕他/她偽裝得多善良多真誠,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雖然這樣不夠善良,但是善良的人往往都被萬惡的人販子傷害了。

常言道:“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對壞人要比他們壞一千倍,讓他知道自己壞的後果是什麼;對好人要對他好一萬倍,因為他沒有義務對你好卻對你這樣好!我希望我一輩子不要遇上一個萬惡的人販子,如果被我遇上一個,我絕不心慈手軟,絕對在送官究治之前狠狠捶上一頓,給那些曾被他們傷害孩子們小小來個索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