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阳光灿烂的冬天

这是最温暖的一个冬天。

2月9日,23摄氏度。晴天,云层很低的站在天的边角上。看的久了,忍不住睡意侵袭。天蓝蓝的,和蓝蓝的水之间隔着一层厚厚的云。云好像一大朵棉花,在天地之间支撑着。怪怪的,却很美。我们从海边离开,穿过一条街道,将这些景象慢慢的抛开去了。

有朋友下周离开,于是我们相约去吃料理。阳光穿过玻璃打到我们的桌上,一大票人聊的欢快。这午间的时光好惬意!离开时拉开门,新鲜的空气夹杂着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有着春天的温暖。我已经穿上了短裙,遥想着家乡寒冷的冬季。下个星期,我们也要回家过年了。回到故乡,感觉久违的寒冷的天气和火热的春节。

还没有离开的意识。早就开始问JIM可否收拾行李了,却被那人嘲笑说太早。这个周末一定要将箱子翻出来,将我买的那些东西都装进去。一遍遍的整理,即使到了最后还会忘记一些什么。

这两日给小纯打了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回忆年少时做的傻事,笑得很开心。忽然小纯说我变得怀旧了,我有些许的小吃惊。我怀旧,是不是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新的生活呢?

但是这个节日,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度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