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难得

难得清静的一个早晨。

如果是平日,办公室里面一定是在瞬间的喧嚣之后,每位老师拿着自己的讲义书本文具箱匆匆忙忙的走进各自的教室之时,化为静悄悄的一片。今天却是特例,因为大多数老师上午休假。而我,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望着外面落着微雨的天空,浮想联翩。

生活,在不同的位置,看到了不同的印象。

上下班的时候带着耳塞,leslie日复一日的唱着:“哦~哦~哦~无心睡眠~~”真的就想让自己清醒过来。有时候我都记不清楚他是不是还在香港但在念头一浮上心中的时候,便意识到他离开了。用它的歌来说:我同你人生里面唯一可以见面的机会,已经错过佐。

人生里面还有新的希望,你在天上祝福我们吧!

现在我手上的学生人数已是不少,有时候觉得给他们上课真得挺好玩的。因为我的学生高中的居多,一个个很大的个子,说话却很好玩。有的男孩子十分羞涩,好似女孩子一样秀气;有的女孩子十分的活泼,有男孩子的冲劲。上他们课的时候,自己也会开心起来。实在很有趣味!

一天一天,这样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