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減肥計劃開始中……

看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任務和使命。而目前,我最大的任務便是——減肥。

從小到大,好像肥胖就與我“如影相隨”。還記得第一次減肥成功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腿都覺得不真實——怎么會這么細呢?這就是常年都與肥胖作伴的我最真實的反應。

後來,不知不覺又胖了起來,真是郁悶哪!四月底醫生勸我減肥,這一次,我是真的要下定決心了。

於是,五月二日去西貢爬山五個多小時……
然后,每周最少三次運動,每次不低於半個鐘……
截至今天,已經是第二個星期末了,但是貌似還沒有瘦的跡象,但是渾身酸痛,每個走路都是軟綿綿的,跳bodypump,可能真的會有作用哦~~~

繼續努力!!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嗯一定会有作用的,加油加油!

trinity 說...

哈哈,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