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自虐——西貢行山

        話說4月29日我拿到了體檢的報告,沒有什么大問題,但是醫生說我的體重超標了,最好控制一下,免得以后懷BB的時候負擔太重。於是我很誠懇的詢問醫生怎么樣控制,醫生說,去茶餐廳的時候,最好不要喝太多飲品,比如咖啡、奶茶、鴛鴦、冷熱擰蜜、好力克、杏仁霜、菊花茶、各種汽水等等,但那時那種少糖或者無糖的咖啡和奶茶啊可以飲少少。然後最好每周都定量運動……我聽了之後,說:“那好吧!我以后每周都運動!”然后醫生笑了笑,繼續開始說,所謂的定量運動,就是指每周只少運動三次,每次運動時間都在三十分鐘以上。我有點遲疑了……
        說實話,如果在國內的時候,醫生說每周運動三次,我眼睛都不會眨一下。運動三次有什么出奇的,每天大把的時間,恨不得每天都去運動兩三個小時。
        可是在香港,每天工作的強度很大,下班之后一般動都不想動一下了,最重要的是,每天都偶很多雜事等著你去做。好像每天不是為了上課而忙,就是為了準備上學,或者是為了干期末的論文deadline而焦頭爛額。稍稍閑下來,又發現,大把的作文還沒有批改,作業已經堆了至少一個星期……無奈,只好放棄有什么完整時間的想法,嘆一口氣,繼續忙碌。
        但是,昨天,我們團契的同志們組織去西貢行山,我下了很大的決心,終于也去了!真的,超級累~~雖然風景也超級好,空氣了超級清新,但那時,我暫時還沒有勇氣說“再去一次!”
        好的,下面就上圖,什么都不說了,看圖要緊: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不如这周六去西贡行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