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笑話一個

臨走的前一天,爸爸媽媽溜完狗順便來我這邊的家串門。但是很巧的是,jim的二哥一家也帶著兩個小朋友來了,不多久,jim老爸的戰友又來了兩個。
一想:不好讓新來的客人看見客廳里面坐了一堆人,于是我便吆喝爸媽進臥室打牌。
剛剛支好桌子,吧兩幅牌洗好,一個小朋友進來了,我們的對話如下:
小朋友(以下用“小”代替):斗地主?算我一個!
我:不是斗地主……(然后心無旁騖的起牌準備搶叫ing。。。)
小:不是斗地主啊?那是什么啊?
我:是“拖拉機”。(一種打牌的方式,一般四個人兩兩一組,用兩幅牌,也叫“八十分”“升級”)
小:???¥%#@……沒有“垃圾”怎么“拖”啊?
我與眾人相視良久。。。。。。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哈哈哈,这的确是个问题啊,小朋友一定着急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