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半暑假狀態

昨天放工之後,本來約好jim還有幾個同學先去打羽毛球,再去游泳池游水的。但是,因為需要加班一會兒,所以當我到Flora Ho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於是我只好進去和jim打了和招呼,然后直奔游泳池。等我換好衣服出來,卻驚奇的發現,泳池里面好像下餃子一樣全是人。無奈,我只好下水,在泳池的中間來來回回的游,一邊游一邊數一數到底靠邊站著的有多少人……數數中……居然有將近四十個,還不包括像我這樣在中間游來游去的。勉強堅持了半個小時,實在忍受不了在游的過程中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行為,還要不斷的改變“航線”,簡直累的半死,只好出水,洗澡換衣服然后回家。
我們和兩個朋友想來想去,先是決定去西寶城吃壽司,后來又改變主意,就去了石塘嘴的“吉野家”吃牛燒肉飯,味道尚可。一路聊天,然后逛了下書店,便回家了。
想一想,好像我的生活總是從黃昏開始計算的。
晚上看了看“康熙來了”,呃……實在不太能接受這種風格,就關掉電視機,睡覺。。。。。。

嗯!和阿湯討論了一下去云南的行程,決定不去瀘沽湖,只去麗江和香格里拉這兩個地方,免得玩不過來。我真的好期待哦~~
暑假回來之後,還準備帶爸媽還有老公的爸媽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一個風景區玩兩天,看看生態風景加上泡泡溫泉啥的,想來也愜意。
好了!今天匯報完畢。繼續改卷子ing。。。。。。

5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嗯,看來終于開會開完了,可以輕松下了哈

special 說...

放假時swimming pool是向來有很多人的。

trinity 說...

呵呵,但是下午去就好很多啊~~我周日下午去,只有几个人,不过代价就是被晒黑了……

special 說...

鄭老師,go to my blog!

special 說...

http://hk.myblog.yahoo.com/special2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