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最BS的小人——Martin Bashir

Martin Bashir是誰?兩個字形容:賤人!
我之前在上海的時候看過他拍攝關於Michael的紀錄片《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看完之后一直就很BS此人,后來慢慢忘記了此人。前天忽然又看到了這個紀錄片,於是打開再看,看了一段就關掉了,幾天之后算是斷斷續續的看完了。現在只有一個感覺:這個所謂的名記者打記者Martin Bashir小時候若不是被門擠過腦袋,就是患有先天性智障,根本聽不懂人話。有的新聞評論他出賣了自己的良心,我真想冷笑幾聲:良心?他有這樣東西嗎?這兩個字他配寫嗎?
我家邁邁一直在說和孩子們在一起是為了幫助他們、愛護他們,因為這個世界上需要更多的愛。他個賤人居然一直不斷的說“你不覺得自己一個四十四歲的正常男人跟孩子上床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嗎?”這位歐吉桑,你自己內心沒有愛,盡是一些齷齪的想法,麻煩你不要說出來,自己回家對著鏡子照著自己的臉說行不行。哦!對不起,我忘記了你是沒有臉的。不要臉是吧!居然連“上床”這么帶有色情意味的詞都能說出來,看來人們都說這些娛樂記者是“娛妓”一點都沒錯!你難道不想想,那位患了癌癥的小朋友看了你這樣拍他,誣陷他和Michael的關系有曖昧,別人心里怎么想?你家孩子是人,人家孩子不是人吧!我看你不如拿塊豆腐撞死算了。我看著這位歐吉桑假裝憂郁的說話,真想上去一拳打扁他的鼻子!拜托,你這種人也配假裝“憂郁”,你有這氣質嗎?你懂得人心的善良嗎?你明白人家邁邁一年捐多少錢出去救助世界各地的孩子?你捐過一毛錢沒有?你一點不同情就算了,咱也不能勉強母豬爬上樹,好歹你安靜一點,對不懂的事情不要裝懂,你今天詆毀了Michael,可能明天也去詆毀他人,總有一天你老了沒用了,呵呵……到時候我們邁邁的fans再來找你算賬,你就等著吧!天來收你!!!
真是氣得我要講粗口了……哼!

6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我的天,你罵人罵的太天涯啦

trinity 說...

哼哼!才曉得啊~~

special 說...

鄭老師,你很可怕呀!罵人罵得又毒又狠......真想不到這是你打出來的。

trinity 說...

汗一個……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這個人真的很壞啊~~我家邁邁被他氣的夠嗆!如果你要是看了視頻,我怕你罵的狠過我啊!

special 說...

distrustful

trinity 說...

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