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倒霉的街头一瞥

倒霉呀倒霉~~~为什么总是要我遇见这么倒霉的事情呢?

本来很好的一个周末,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下午还去打了场羽毛球,之后就乘着公交车来到旺角向着买件外套,谁知道悲剧就是这样开始的……………………

晚饭时间,我和Jim看见了家味千拉面,便进去吃了顿晚饭,内容是番茄泡饭和鲍鱼饭。本来想吃和风泡饭的,这里没有,或许是由上海才有吧!吃完了之后精神抖擞的开始在大大小小的店铺里面逛,还去了在客栈里听闻已久的信和中心。只不过里面太闷了,草草逛了一把就出来了。收获小小。然后接着在大街小巷转悠,外套还没有买。本来看中了ONLY里面一件红色纯棉外套,只可惜没有在香港看见这个牌子,只好作罢。逛着逛着,就看见届中见有一些人拉着横幅再说些什么,走进一看是练轮子功的人。正在图文并茂的宣传中共对练轮子功得人的种种迫害行径。一时好奇,就停下来看看,反正我也不是党员,也不用退党什么的。一看不要紧,他们不仅仅放了N多血淋淋的图片在那里,更为甚者有几个人在那里现场表演活体摘器官的过程,Jim好像对此很感兴趣的,在那里翻宣传资料,我也就停下来看了看那些图。看过之后就觉得很难受,图片实在太清晰,我看不得那些血淋淋的样子。本来还准备逛的,我觉得非常不舒服,于是就想回家了。在车上的过程中,一直想吐。也不知道是因为晕车还是别的,我又晕车的毛病,但是晕得再厉害,一般是吐不出来的。好容易回到了家,我冲到厕所里就开始打吐特吐,把晚上吃的东西吐了个一干二净。这也就算了,最后还发现吐的唾沫里面还有血丝!简直气死我了,也不知道是从胃里面出来的,还是把喉咙弄破了,令我及其郁闷!好好的逛次街,没想到竟高成这般境地,唉!真不知说什么好!

一个周末又过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