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徘徊……等待……

投简历到今天,一共有两所学校有了回应让我去面试。其中第二家希望比较大,等待下周的试讲之后,或许就知道结果了。

唉!找工作的日子还真不太好过。幸好有着星星点点的回音支持我,要不然真不知如何面对这样惨淡的经历。回想起大学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每天心都悬在半空中。希望-失望-希望-失望……如此往复,直到最终找到工作。如今虽然没有那时那样强烈的不安感,但想尽快找到工作的我,仍旧盼望着最快的回音。还是因为成熟了,种种的失虑、紧张、焦急都没有从前那么多。这是我没有想到的“进步”,比较隐形,知道在一次使用时才发现。

工作时觉得丢掉现在的工作再去寻找其他的,实在有些不敢想象。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一直呆在那个位置长达三年之久。若不是和jim的终身大事让我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说不定此时的我仍旧在彼时的地方兜兜转转,没有完全清醒呢!

所以,看来只有迈出一步之后,才能看清楚你的选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