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工作。。。其他。。。

下周一签约,我找工作的历程算是告一段落。

没有想象中那样的艰难,在开始筹备工作之后的两个星期,面试了两个地方之后,我就决定签约了。或许是我找工作的心思太迫切,或者是说,想赶紧工作的心思太迫切。所以,发现一个地方愿意聘请我,而且工资尚在接受范围之内,毫不犹豫愿意留下来。

也不知道这样好事不好。但是无论如何,我的心思是好的,愿意工作的愿望是好的。不愿意虚度,不愿意懒散,只想找个正当的借口让自己忙碌起来。

等我真正忙碌起来,又会怀念着半年的闲暇了,我肯定。但是又怎么样呢?我经历过,感受过,忙碌过,也真正的休息过。来到香港之后,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怎能不好好对待?

换个话题。

马上就是哥哥leslie四周年祭日,我准备去他家门口送花,还有中环的文华酒店楼下。不知道不觉他离开已经四年了。对于人生来说,不长;对于我的青春来说,真的不短了。22到26岁,之中一直有他的身影。轻型抑或不幸?我从不认为自己认识他是不幸,只是把他生命的结束当作我生命中一次不幸,罢了。他今年50岁了,斯文如斯,如果还在人世,该多么好!我26岁了,沉静于世,不再口口声声的喊着表白的话语,若是相逢轻轻一笑,望着他鬓旁的银发,在心里说:哥哥,我敬爱你,直到我们都老去了。只是擦肩而过,幸福悠然而生。

恍然忆起4年前的日子,知道那个消息后,晚晚不能入睡的凄凉和眼泪,痛彻心扉!在灿烂的阳光下流眼泪,在清冷的月光下流眼泪。想起了他的一切,一切都让我想起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