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关门开窗的道理

计划不及变化。

今天本是去DISNEYLAND,却下起了雨,只好cancel掉这个行程。哥哥嫂子又觉得来一次不去似乎不好,我便想到不如仍旧去大屿山,去昂坪360和海边的大佛,坐缆车看海景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打电话一查,今天大屿山的能见度只有380米,MY GOD!我简直无语,能见度380米不就等于什么也看不着么?哥哥嫂子来一次不容易,虽然天气不够理想,还是去了。我便决定放弃这个行程,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本来准备带他们看好几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比如说THE PEAK,可以俯瞰到整个HK的景色,还可以饱览沿途栈道上的自然风光;比如说浅水湾,在海边游泳,灿烂的日光浴,踩细腻的海砂拾贝壳,享受浮生半日闲;比如赤柱,在海边小镇赶集,看画家的画卷,美利楼,海事博物馆;比如西贡,比如幻彩咏香江……总之,不可能不留下遗憾。我想他们大概也逛的够本了,买的东西颇丰,海洋公园迪士尼也都游览过,实在是不虚此行。

上午在家补了一会眠,起来在“大家乐”随便吃了午饭,便和Jim一起去西宝城采购一些路上储备的“粮食”。路过阿迪看中了一个大包,想想便买了下来,也许路上用得着。然后去wellcome买了堆吃的坐登山电梯,终于回到学校。

明天上午送哥哥嫂子离开,我也要中转车到广州去长沙开始一段旅程。届时jim会送我们到深圳逗留一下,逛一把,后天他也将登上旅行的航班。

五月到六月,我们的家要空上一段时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