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准备回家

表哥和表嫂“五一”来玩,看来收获不小。前两天我和Jim陪他们行街,走到脚软。3号4号他们自己出去,回来的时候都是大包小包的东西,带来的包都要装不下了。我prepare六号和他们一起返回内地,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说不定这样悠闲惬意的时候以后就少的多了。六月份拿到Working Visa要上班,还要去书院试讲,事情很繁琐,真怀疑我的耐性如何。。。

Jim是5月7号的航班,可惜我不能送他到Airport。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想大家都会在这期间有一些改变。如果可以向学校告假,在8月底的时候去法国和Jim会合,然后好好领略一下法国小镇的风情该多好呀!我舍不得我的假期啊啊啊~~如果去了春节就不能回家了。。。但是我可以考虑圣诞节和元旦的假期回家。。。唉!总之是有矛盾啊就是。

不知道现在湖北湖南的天气如何,我还带了几件外套防止天气突变。回想一下,自从到了HK,无论冬夏都没有穿过毛衣了。最冷的时候也是一件T-shirt加上稍厚的外套,不知道凤凰天气就做足准备,以防不时之需。

明天去DISNEYLAND,希望人不要太多,希望不要下雨,希望不要太令我留连忘返,希望晚上还有时间去西宝城看看背包,希望在出发之前把一切都准备齐全,过一个nice & sweet vocation。

哥哥打电话约着去兰桂坊,唉!本来今天晚上的proposal is hiking,但是据说他们行街到半残废的状态,我无语。。。

下一篇日志说不定在凤凰写,笔记本被可恶的Jim带走了,55555555。。。那是我的东西,一定要他带好多好多的礼物来补偿我4个月没有本本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