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鳳凰鳳凰我來了!

我暈倒!再次暈倒!從2005年到2007年,鳳凰一直是我心中沒有完結的夢。

數次計劃要去,又數次計劃破産,最近的一次追溯到2006年的五月。那個時候綱領了結婚證,從上海回來預備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髮現還有差不多一週的空餘,興致勃勃的想去鳳凰。可就在臨行的當天,派出所居然告訴我我的身份證重號,需要重新辦理一張身份證。OH MY GOD!我自2005年11月份身份證被偷,就開始了沒有身份證的日子,好不容易辦的二代身份證在四月份髮下來,我五月份才領到。還沒有在手裏揣暖和,又要換?我的命真是苦挖!沒有辦法,馬上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補辦的材料,一忙又是好幾天,終于錯過了去鳳凰。唉!如今又是一年過去,我怎麽也要去一次了。

所以說囬來,鳳凰不能說是我心裏沒有完結的夢,她根本就沒有開始過,又怎么說完結呢?

如今,我準備好一切攻略,閱覽了大量的資料和驢友們的精華帖,這一次,一定要圓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