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曾多么想多么想 贴近

在家里的时候许多的情绪没有挥发,一直放在心里面,今天想写,却全然不记得自己曾经想过些什么。人的感情就是如此的奇怪,连自己都琢磨不透。

前几天发梦梦见leslie。在梦里还是一脸的担心,不断的对自己说,这是个梦,这是梦,不要醒过来,不要醒,让我再多看看他的脸,感受在他身边的温暖。

很难能够梦见他,但是每一次的梦中,自己和他都是歌手与歌迷的关系,不是从未有过非分的念头,却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要越轨不要盲目,严格到到了梦中还谨记着自己的话。每一个梦都真实的让我以为是现实,每一次又在如此的真实的环境中质疑着:这是梦吗?不是!他……真的还在吗?应该……应该不在了。

那么,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在梦中演戏,一场接一场的继续,乐此不疲。

你的身和眼、口和耳亦没缘分,我都捉不紧。


还是演唱会。或许是因为从未有幸看过他一场演唱会,对于我来说是最沉重的遗憾,所以我的梦境中无一例外的都是以演唱会或者即将开演唱会为前提。这一次,我站在离他很近的位置。忘记了他在唱什么歌曲,只记得他拿着麦克很投入的唱。下面的人围着圆形的舞台痴痴的看,还有尖叫。

画面一转,就到了他的家。很多人,很多他的fans都站在他家门口不远的路上,他也站在门口,望着我们,似乎在挑选。我站在人群里面,心里一个劲的叫嚣:看看我吧,跟我说几句话吧……那个情景融入了好多的悲伤。似乎我在这貌似漫长的等待中静静的分析了关于他存在与否的真实性,于是更加急切的想留住这短暂的相逢。终于,他看见我了,我不由自主的说话,他微笑,然后对我说:进来吧…………

这是我梦中唯一记得的一句话。

我欣喜若狂!强压这心头的激动踏进了他家的大门。一抬眼便看见整齐的桌椅摆放在落地窗户旁边,很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一个厨师模样的中年男人友好的将我带到桌边,给我水。我捧着水杯,四处张望。思绪翻飞,不知道leslie何时进来……不知道leslie什么时候又会走掉……更加不知道等会的会面中我要说些什么。

还是说,leslie,我默默的“爱”着你好多年了……

什么时候她就坐在我的对面,如同从前一样笑着。我仍旧不记得我们说了一些什么,只知道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走出大门的时候,四周漆黑一片。我回头对着他笑,然后告辞,然后怀着仍在激荡的心一步步的离开。

为什么,即使在做梦的时候,我仍在不停的怀疑事情的真伪呢?只怕我太害怕他真的走了,却牢牢的记得他是真的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