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抑鬱症?

截至今天,終于完成了階段性的一些事物。除了考完基準試、出完了四、六年級的默書和作文還有教案以外,校長也於昨天聽了我上課,所以,考績也過去了,甚麼應該都不用擔心了,但是,為甚麼心情還一直陰郁著,怎麼也好不了。

昨天上翻譯文學課,我竟然萌發了懶去上課的念頭。天知道我一想起這個念頭時心里的震撼!Dr Ho的課程可以說是Master課程中最讓我推崇的一門,也是我興趣最大的一門,這樣的課程我都萌發了不想去的心,那么其他的課程更不用說了!我這個學位讀起來,還有甚麼用呢?

看來,不僅僅我的身體需要休息,我的精神也需要好好休養了。每天一下班就躲到家裏,希望能夠找到平靜的念頭看來也沒有期望了,那么,我的平靜,我該去哪裏找出來呢?

放假還遙遙無期,我又怎能靠著假期的空想來生活?目前的我,真的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一點曙光在我前方,指引我如何堅定的走下去!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太可怕了,不过我看昨天的样子,像是已经痊愈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