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贊美我主,如鳳仙一般

一“哦主耶穌,每想到你,我心便覺甘甜; 
深願我能立刻被提,到你可愛身邊! ” 

“主,你如一棵美麗鳳仙,顯在山野葡萄園間, 
殊姿超群,秀色獨艷,我心依依戀戀。 ” 

二“世上並無一個妙音,能把你恩盡唱; 
人間也無一顆情心,能把你愛全享。 ” 

“主,你如一棵美麗鳳仙,顯在山野葡萄園間, 
殊姿超群,秀色獨艷,我心依依戀戀。 ” 

三“但那最使我心歡喜,尚非你愛、你恩; 
乃是你的可愛自己,最滿我情、我心。 ” 

“主,你如一棵美麗鳳仙,顯在山野葡萄園間, 
殊姿超群,秀色獨艷,我心依依戀戀。 ” 

四“你比美者還要更美,你比甜者更甜; 
你外,在天我心何歸?在地我心何戀? ”

“主,你如一棵美麗鳳仙,顯在山野葡萄園間, 
殊姿超群,秀色獨艷,我心依依戀戀。 ” 

昨天晚上和jim好不容易把這首歌的調子唱出來了,還是根據吉他的聲音,實在不容易!不過唱了之后就發現原來這首歌真的十分好聽呢!于是沒事的事情也哼哼,越哼月覺得動聽,這才明白贊美詩的美妙所在!

并且,在反復吟唱之間,我真的覺得我主好像一顆美麗的鳳仙一樣,讓我的心依依戀戀……

3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我今天唱着唱着,又忘了怎么唱了,今天晚上我们再练习一下撒~~

trinity 說...

信你的邪呀!

Jim @ VOLJINnTRUTH 說...

信我的什么邪啊,你自己还不是走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