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再去湖南

今天就是六年級的呈分試,想必我們班的同學們個個都緊張的不得了了吧!昨天上課真是吃力,不講又不行,講了吧,說話的同學聲量足以蓋過我!一個字——累!還好,課上完了,我可以休息一下,做做屬于自己的事。

最近覺得自己又胖回去了,于是想多鍛煉鍛煉,昨天和jim在家里做了二十個仰臥起坐,發現甚麼感覺也沒有,今天可能要加到四十個!然后去定羽毛球和壁球的場地,好定期做運動!再則,周末的時候可以去爬山,既能呼吸新鮮空氣,又能活動身體,一舉兩得!

已經決定了復活節假期去張家界,順便帶jim去鳳凰逛逛,雖說鳳凰小得很,但畢竟上次沒有玩好,所以準備籍著這次機會,再故地重游,拜訪沈從文的故居並去拜祭他。

其實最初是因為想和jim出去玩玩,於是想想不如去鳳凰,再加上金葉也有想把她老公帶去的意思,于是事情基本成型。后來告訴樓上兩隻,他們也饒有興致,結果弄來弄去,因為時間不合適,我只有放棄了金葉夫婦倆,誰知道樓上兩隻到了最后的訂票關頭也決定不去了,最后只剩下我和jim。其實也沒有關系,既然決定了,也就不用在意太多的外界因素,對于我來說,如果有朋友們的錦上添花當然不錯,但是有jim的陪伴就足夠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決定了這次的張家界之行。

上次去蘇州的時候,正巧趕上教育營,這次也很巧,正遇上六年級的畢業營,還好並不需要我慌慌張張地趕飛機,倒還能多休息幾天,養精蓄銳,然后去張家界爬幾天山,看能不能把身體機能鍛煉的強壯一些!

 上周日定好了機票(贊一個~~機票超級便宜@-@),其他的基本上就是汽車和火車了。從長沙返回的飛機都在清早,如果從鳳凰走,實在趕不上,還是老實些坐火車算了。如今我們要開始打算,如何買到從長沙出發最快到深圳的火車了!

假期即將來臨,終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了,心情都舒展了不少,再不快樂的事情都要拋之腦後了呢!

 周六是jimpaperdeadline,晚上去旺角shopping~~~~~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不是啊,我们前天做了20个仰卧起坐,昨天啥也没干啊!

trinity 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