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新居

周末,好久沒有寫文了。

今天的陽光不錯,雖然關上了窗簾,清早我還是被熱情的陽光喚醒,想多睡一會兒都不行,于是在不到十點的情況下起來……唉!浪費了一次睡懶覺的好機會啊!

搬進新家已經一個星期了,每天都在忙碌的清理各項雜事,每天都疲憊不堪。截至昨天,該送來的家私都送到,電器也都齊備了,今早起來再看看,覺得家里格外的大。請不要介意,在香港生活久了,或者說,在一個304尺的房子里面住了三年,再看一個600尺的房子,不能不覺得格外的大。我終于不用擠在床的旁邊伸手在衣柜里面拿衣服,床下面的兩個抽屜也終于可以拉開了,這不能不說是一樣喜事。

再說說今年我叫的班級,雖然都很煩,但是我覺得形勢已經慢慢的在扭轉了,希望我能夠和學生建立良好的關系,也都能建立良好的班風班紀。

好吧!暫時寫這么多,最近精神不好,不多寫了。

2 則留言:

special 說...

鄭老師,很久沒見!最近好嗎?你教那一班呀?

trinity 說...

你好啊!我最近還不錯,現在教五年級呢!你呢?中學的生活有趣嗎?有空說來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