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瑣事一大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絕大部分QQ好友,就進不了我的blog了(google那個)。或許是因為google離開了的緣故吧,所以我也就間接地和朋友們斷了聯繫。本來早就想在QQ上開空間的,但是我又發現學校的網絡自動屏蔽了QQ空間的網頁。。。。。。所以,在我放假的這段時間,終於有機會搞一下QQ空間,搬幾篇文過來。
四月真是忙碌又令人“驚喜”連連的一個月呢!
昨天約了佩琪同學喝茶,相互傾訴了思念之情。這位同學告訴我,她現在已經寂寞到開始和天呼sir聊天了,讓我頗為震撼!我們班的同學上課時無法無天的行為以及代課老師使用極大聲量的麥克風的聲音也讓在隔壁班上課的她頭皮發麻。然後我們又談到她家的那隻異國短毛貓阿金的變態行為,總之我們八卦了三個多小時,算是暫時解開了“相思”之苦。
晚上七點多,jim也踢球回來了,我便交代了一下呈分試的試卷內容,作鳥獸狀散去了。
晚上回家時,父母已經把床支好,準備迎接明天公婆的到來。我們四個稍微休息了一下,打了會牌,就睡覺了。jim同學因為踢了球,又累又倦,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我卻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著。這也是近期我的一個現象:失眠。畢竟BB在肚子裡面夠大了,無論是翻身還是稍微活動一下,都要用很大的力氣,而且很不舒服。好不容易在一點鐘左右睡著了,但是每隔一個多小時就做一個斷夢,醒來一次,換一個姿勢,然後繼續做夢,然後再醒來,一晚上往復了五六遍。其中什麼樣的夢都有,還記得其中一個是我問校長,書院最近在招中學老師,你不如推薦我去吧!校長就說好吧,我問問情況,然後佩琪就告訴我,校長已經跟那邊說好了,讓我去書院上班。但是消息還沒有等出來,要登到下一個月的《亞洲周刊》上……(無語。。。一定是我把昨天和佩琪聊天的內容混到一起了)
直到早晨六點半的鬧鐘響起,jim和爸爸要去深圳接公婆回來。我才又睡了一會兒,九點鐘起床,把昨天吃剩下的兩塊pizza放進烤箱烤了十分鐘,當了早餐,味道還是和昨天一樣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