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家安安出世啦!

安安出世已經十一天了。回想這十一天的時光,覺得格外的漫長,又非常豐富。不知不覺,有十幾個夜晚,是安安陪著我一同度過的。每當深夜餵完奶,把安安抱進床旁邊的搖籃裡,然後自己睡好,那種滿足又甜蜜的感覺,是從前未曾有過的。我知道,安安是神賜給我成為媽媽的禮物,雖然我為他在產房裡疼了十二個小時,順利誕下他之後,又被推進手術室做了個手術,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後悔。安安就像天使,雖然他現在只會用哭聲來表達他的意願,雖然我有時會被他弄得焦頭爛額、青筋暴烈,但是快樂永遠大過傷心。

我叫安安,大名是龔皓麟,你們也可以叫我joseph。因為爸爸媽媽特別喜歡《聖經》舊約裡的joseph,所以給我起了這個名字。也因為爸爸媽媽想我長大之後,也能做神的兒女,於是我的小名叫做安安,因為希望我享有平安的意思。

我睡覺的時候,如果手手腳腳都在外面,媽媽一定會為我包好的!這張是媽媽要為我吃奶了,可是我怎麼也不願意醒呢!
媽媽說我的腳特別好看,這是遺傳她的(呵呵!)所以一定要給我的小腳來張特寫,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呀!
這個時候我已經有九天了。媽媽每天都把我包的緊緊的,讓我在睡覺的時候也有安全感。
睡醒啦!你們我的兩眼炯炯有神的燕子,就知道我是喝飽了奶。。。。
這是我的地盤哦!爸爸媽媽為我添置了玩具,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不過,我只有白天才在這裡小睡一會兒,晚上,我就會睡在媽媽床邊的搖籃裡了。
這個玩具很有意思,你們也來玩吧!
好了,暫時匯報到這裡,有什麼新的動向,媽媽會來告訴大家的!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從第一張照片看下來,好像每一張都變大了一點呢

trinity 說...

好像是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