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試衣間。。。

昨天我們帶安安去太古逛街,順便換一下上次給婆婆買的不合適的衣服。一路上我們算是飽嚐了帶小朋友出門的煩惱:
本來我們可以做小巴轉地鐵到太古,但是jim嫌要轉車,於是我們選擇坐巴士去,哪知道上了車沒有多大一會兒,安安就開始哼哼,慢慢地,哼的聲音越來越大,最後開始嚎啕大哭。我們倆聽著他哇哇嚎哭的聲音,簡直不知點算好。後來,只有拿出準備好的奶瓶,試圖堵住他的嘴。但是奶還很燙,完全不敢讓他喝,情急之下,我只好把奶嘴拿下來,放在手裡讓他吸,但又怕他吸進去了空氣,又用手掌將奶嘴蓋住。。。旁邊的jim在搖晃的車廂中拿著沒有蓋的裝著奶的奶瓶,一臉的無奈。
終於下了車。後知後覺的安媽發現自己很想吐,後來經老爺一說,我才發現,安安這焦躁的表現和司機開車有關。看來司機是個新手,控制車剎有問題,所以搞得我這個好久都不暈車的人,包括jim都想吐了。在車上因為被安安的表現嚇住了,沒有顧及自己的感受,下了車後才發現。看來以後出門,要小心選擇交通工具了。
去了吉之島,剛剛到了嬰兒部,安安又開始哭了,可能要吃奶。正好這裡有個母乳哺餵室,婆婆就帶著安安進去吃奶瓶裡準備好了的奶,我就趁著這小小時間選購儲奶袋和買多一件安安的衣服。馬不停蹄的買完,我們便去太古城中心吃飯。這時間安安漸漸睡著了,一路平安無事。
飯吃完,到了M&S。上次給婆婆買的衣服,她嫌領口過大,於是想換一件,我們便來重新選購。上次也是因為時間的原因,我想買的衣服也沒有時間選,索性這一次買好。我和婆婆選了幾件衣服,等婆婆先進去試,我在外面給她參謀。試了三件她都不甚滿意,我正準備拿多幾件衣服給她,就听見JIM在外面叫我。我一出去,就看見jim手中正在嚎啕大哭的安安。原來這傢伙又餓了,奶瓶的奶也冷了,大家都哄不住,這小傢伙急不可耐的想喝奶,於是哭天搶地的好不淒慘!jim趕緊去問收銀處的小姐哪裡有母乳哺餵室,可是附近都沒有。我看着哭的嘴唇發抖的安安,一轉身便抱起來走進了試衣間。。。
剛剛吃到奶,安安就安靜下來了。這個時候,我只聽見四周安靜的一片,以及安安“吧唧吧唧”吃奶的聲音,還有試衣間的小姐迎來送往的聲音。總之,大部分時間,這裡只聽得到安安吸奶的聲音,我頭上的青筋暴現。。。我的安安啊,你媽的一世清名就這樣被毀了。
好不容易等小傢伙心滿意足的抿上了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然後胡亂包起他,竄了出來,無視周圍人們驚訝的眼神,低著頭竄了出來,他們居然還在選衣服。。。
下一次。。。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情揮發生在我的頭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