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惊梦啊~~~

回到香港的第一个早晨居然就是这样度过的!

话说昨天早晨我和Jim凌晨四点半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由姐夫开车载着我们和爸爸,冒着倾盆大雨,在高速上行驶将近两个小时到了天河机场,然后中午冒着骄阳从机场坐巴士回到家里。一进门发现家里阳光普照,还蛮高兴的,却蓦地看到床头的一扇窗户打开!真是晕倒呀!原来我们走之后香港又刮台风,把窗子吹开了,而且把我们的枕头打湿了,搞得脏的不行。我只好放下行李,把床上好好的收拾了一番,换上了干净的床品,这才平静下来。

晚上和小珂小戴打拖拉机到深夜,然后回家睡觉。

早晨被jim惊醒,一看闹钟才七点半,原来家里停电了,jim被热醒了,浴室起床洗澡然后去学校表示上进。我翻了个身继续睡,朦胧中便听见大楼的警钟响了。我坐起来想了一下,是不是又要测试丫,或者是什么小事把钟弄响了。那警钟的响声实在太刺耳了,我还是打开大门往外看,楼道里连个人影都没有,等我收回目光时,看见一号的们也开了,里面一个男人也在四处望。我们两个对望了一会儿,便各自关上门,嗯,就是酱紫的。

我又躺了一会儿,小珂小戴就跑来找我逃命了。我看他们两个很紧张的样子,也紧张起来。跳起来拿了钥匙和手机就跑了出来。我们从逃生通道跑到大楼的后面,一个鬼影都没有,倒是大楼的管理员出来看了一下,又进去了。我们站了一会儿,绕到大楼的前面,发现了大唐里面倒是站了一些人,不过都是衣冠楚楚,拿着拎包带着太阳镜,只有我们三个穿着狼狈,特别是我,居然又扮演了一次上海人——穿着睡衣就出来了。

半天都不见消防车来,以为没什么事了。只是那个警钟还是在不停的响。一会儿就看见三四辆消防车冲了过来,这下估计不是一两分钟能够搞定的事情了。我们便到对面的麦当劳吃早餐。吃的中途还有消防车不断的开过来,貌似事态很严重的样子,我这个想法还没有延续五分钟,再抬头一看,所有的车都不见了。

呃~~~再看表,才九点钟。只好回家拿了泳衣,去游水了。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果然是一派荒乱的样子吗?说实话我都没有分清楚到底是梦是真!高!

Unknown 說...

wo 我怀着无比快乐的心情告诉你,我终于会在你的新地方发言了,感觉象是老师提了个问题,终于有一个是我会的,赶紧举手正好被你点中了一样。所以我要乘这个机会有的没的多说几句即使语不达题!呵呵

trinity 說...

呵呵,不容易啊,为什么不会留言呢?怪不得我从来没有看到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