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暑假生活的一點小曙光

今天貌似沒有什么事情發生,主要就是兩件事。

首先,終于在今天,我把老師布置的任務——《最后的貴族》的主要三節看完了。其實我還多看了一部分,呵呵,也是怪我沒有看清楚書單,以為要全部看,其實只用看其中的三節。這樣也好,其實張伯駒那一節就不用看,我看了之后卻深有體會。如此看來,多看書還是有好處的。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今天完成了香港大學的網上注冊,也拿到了Registration Package。那么現在我已經擁有了香港大學的郵箱地址,呵呵,還是有點光榮呢!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第三件事情就是,注册之后更改初始密码,转身就忘记了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