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上班第一天遭遇九号风球

早上起来,眼睁睁开着天文台把三号风球变成八号,台风又来了。

十点多,无惧台风的威力,我和jim搭到905去中环的玛莎拿我昨天掉在试衣间的手机,到了发现居然没有开门。真是晕!只好打了的去学校。

到了学校,居然半个鬼影都没有,我们又变成了表示上进的好孩子。

办公室里连冷气都没有,学生会的餐厅下午两点才开门,我和jim饿着肚子挺不住了,于是中午离开学校下滑三觅食。

下午,安全的抵达家里,不久,天文台发布了九号风球的讯号。

原来八号和十号之间还有九号丫,我一直以为没有呢!

八月二十二号,也就是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就这样泡汤了……

不知道明天又是如何丫!

今天闲暇时间把刚下的《第一皇妃》草草看完了,前面啊还看的蛮仔细的,后面开始就一目十行二十行的看,终于没有了耐心,直接翻到最后看结尾,才发现,还没有结尾。

网上就到了“珂戴网吧”上网,就是酱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