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修身养性

回来后日子过的没有什么规律可言了。周五晚上和jim在办公室呆到凌晨1点多,周六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起来吃了些东西,洗了澡,又回到床上看了新到得《亚洲周刊》。看完了顺便把头发吹干已经下午三点,浑浑噩噩的又睡了过去,5点醒了。想去菜场买鱼回来炖鱼汤,jim说太饿了想去吃鲁鹅饭,我们便下楼吃晚饭,完毕便去了学校。

真是黑白颠倒的日子!白天休息,晚上精神百倍。不过jim到没有多睡,一直聚精会神的打《三国》。据说《三国》是我们小学时便出来的弱智游戏,没想到现在他都念PHD乐还在打得不亦乐乎,看来博士的嗜好和常人就是不同。

晚上去他的办公室某人有蠢蠢欲动的开始打《三国》,结果打了一半被邻办公室的某男强行关掉,然后拖到了体育馆打羽毛球。我们便去打了最后一场。定了一个位置,但是我们去了五个人,便轮流着打。可能是睡多的原因,精神不错,于是从头打到尾没怎么休息,连jim都在啧啧称奇说以为我到了随便挥几下拍子边区一旁闲坐。哼!他知道个啥,这叫做深藏不漏好吧!

10点半结束我们又回到了办公室,一不小心又快两点了。不说了,回去睡觉了,虽然好像觉得才起来不久的样子。

这才是修身养性之道吧!呵呵,纯属自我安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