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Happy New Year!

2007 is already comming, Do you have any hopes in this year?

I hope I will be fine this year. find a good job, pass a examination and so on. I am not so greedy but I just wanted to live better.

你都有些什么美好的向往?在于我,今天却特别希望更多。

也许今年开始,我将成为一个写手。为什么我称呼自己为“写手”?因为我恐怕还没有到作家的水平,今年对我来说是锻炼的一年。初步订下的目标是50万字。

我会找到一份工作。什么工作?应该是和教育相关的。我不愿意耗费时间在无用的体力劳动上,我不愿意放弃我心爱的专业知识,并在此生努力奋斗。

如果可以,我将成功的申请一所学校。什么学校?未知。他将给我一个全面的知识平台,改变我现在的生活。而我,更乐意被它改变。

最后,如果以上的愿望实现了任意两个,我将考虑成为一位母亲。什么叫成为一个母亲?呵呵……就是孕育出一个爱的结晶,可爱的、聪慧的、坚强的、执著的、我见犹怜的宝宝。

That's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