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leslie ,生日快樂!

leslie,生日快樂!

轉眼你離開我們已經五年了!五年的時間實在不短,足以改變一個人.這五年的時間內,我變了,你變了嗎?

我還記得年輕時候的你,意氣風發,渾身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在tvb的各種節目中頻頻出現,好像現在我看到的那些小明星.是啊,那時候你還不出名呢!臉上的笑容無懼無束,受過委屈,等待黎明.

黎明終於來了!那時你三十歲了,臉上的笑容還像二十幾.你的演唱會普天蓋地的來,街上充斥著你的聲音.你仍舊不那麼開心,因為潭校長的fans.那些歲月,是我夢寐以求的年代.天知道我多麼想早生十年,遊水到香港......

那首詩,
您聽過嗎?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不想"日日與君好",只想能夠看看您站在最高處被人敬仰的感覺.

可惜啊,
這種可惜會是我心中無法解脫的負擔.那時的你已經經歷過最高的榮譽,就像璞玉,已被歲月雕刻成色澤溫潤的美玉,散發著淡淡的螢光.你開始創新,開始做常人不敢作的事情.你是為藝術,我想也為了你自己.你那樣喜歡挑戰,不甘歸於平淡,那麼,現在的你,還有什麼顧慮呢?

我年輕舞社會經驗,你也沒有嗎?你不知道有些時候的衝動,真的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那一年你走了,那一年就此在我的心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傷痕.

痛苦已經過去,憂愁永久不散!

生日快樂!想念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