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圖書館郁悶中……

嗚嗚嗚嗚嗚~~~為甚麼我的假期MS還沒有開始多久,就要結束了?!!!

閑暇的時候創作力比較強。不知道為甚麼,每當我在馮平山圖書館的時候,一般情況下都會寫寫文,查資料、寫論文反倒成了其次,可能是因為某一年我日日呆在圖書館,泡久了啥事也沒有干出來。倒是寫了不少博文的緣故吧!既然這樣,倒不如好好書法一下感想。

都說有假後憂郁癥了,假期還沒有結束心情已經開始郁悶了。
為什么會郁悶呢?最大的愿意是我不想上班呀~~
想干甚麼呢?我也不知道……最好是能天天想干甚麼就干甚麼,比如:想睡覺的時候就睡覺,想吃飯的時候就吃飯,想逛街的時候就逛街,想旅游的時候就旅游,想寫文的時候就寫文……諸如此類吧~~
異想天開呀~~~
還是老實點,準備準備開學要做的事情吧!

還有三個多月放暑假,看來我還要好好工作才行!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不放假也是抑郁,放假結束了也是抑郁,這可真是沒辦法了

trinity 說...

這樣的心情可不是我一個人有呢!我問了我的同事,有的同事也是這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