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放工之後

昨天是無休無止的一天:會議無休無止,到了下班時間,我已經頭昏腦脹,雙眼發直了。做老師不僅僅是個腦力活兒,還是個體力活兒啊~~~雖然我領悟的太遲,但是沒有關系!雖說壓力超級大,但是依然要找到解壓的好辦法!

於是,我聯同一班“志同道合”以及“身心俱疲”的童鞋們,一起去CEO唱K舒緩壓力。喜歡唱K的筒子們且聽我慢慢分解。


位於銅鑼灣的這家CEO雖然價錢有些小貴(HKD179/人),但是真的物有所值啊!我們選好了房間後,就傾巢出動去拿食物。我最愛吃的三文魚刺身啊~~壽司啊~~手卷啊~~北京烤鴨啊~~沙律們~~各種煎炸燜炒的小食們~~各類中西靚湯們~~水果們~~甜品們~~不要著急,我們來了!

於是乎,我又一次破戒了。本來不能吃太多食物的,但是我吃了六片美味的三文魚刺身,兩卷北京烤鴨,若干的手卷和壽司,還有各類的沙律,至于甜品和水果,簡直是從開始吃到結束啊!

各位被工作的重擔壓迫而無力減壓的筒子們,我極力推薦這間據說是全港最好的唱K的地方!

唱歌就唱歌吧~~但是,我們有很多不同的表演哦~~每當有人唱的同時,一定有筒子在旁邊和聲或者是搞角色扮演,一晚上唱到喉嚨沙啞,笑到精疲力盡,年代橫跨70、80、90、00至今。想不到大家居然有如此之多的“in commen”,唱到深夜才散去。

回到家里已經轉點了,jim居然要通宵工作趕Deadline,我只好沖涼後乖乖睡覺……

精疲力盡……

早上醒來,覺得雙腿冰涼,然後才發現,我居然按著昨晚睡覺的姿勢睡了一整晚,動也沒動一下,所以在開著兩部冷氣的同時,腿上沒有被子……汗一個~~實在不想起床……掙扎了五分鐘,終於戰勝了睡魔,神清氣爽的上班啦~~~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甚麼背著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每天不遲到,愛學習,愛勞動,長大要為祖國立功勞。

這就是我幼兒園第一天上學學到的兒歌,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忘記哦~~(無比佩服自己ing~)

啦啦啦啦啦~~上學啦!

中午我們乘TAXI沖到北角的“三德”去吃素食,真是美味呀~~

畢竟是新的一天,終于有些“雲開見日出”的感覺了!

4 則留言:

special 說...

鄭老師,你應下定決心減肥,否則不能成功呀!

trinity 說...

呃……我正在努力之中……但是,美食當前,總有受不了誘惑的時候呀!

special 說...

haha~

Jim @ VOLJINnTRUTH 說...

果然有人在灌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