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Don't let go of my hand

停課的日子不知不覺的流逝,我有點忘記了上課又是一副甚麼模樣。
假期就在不遠的將來,我還沒有心思去整理行囊去遠方。

中午和同事們去德馨飲茶,又是山長水遠一陣聊,生活就這樣過了。
有些人來,有些人離開,
我們的周圍永遠是形形色色的人群。當然,你我都是其中一個。
如果不是按部就班、原地不動,就是跋山涉水、輾轉漂泊,
甚麼樣的生活不是生活,又是生活?
我似懂非懂,好像一個小孩子不明白世事的變遷一樣,瞪著眼睛詢問他人,
但是人人的答案都不同,卻又很相似。

有人說幸福的人幸福都很類似,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好像你站在一面扭曲的鏡子前面,照出的都是光怪陸離的景象。
嗯!有點道理。

我的耳朵里充斥著熟悉的聲音,他反復地說:
whatever happens,don't let go of my hands!
…………
可是,人人都放開了他的手,讓他一個人走。
是誰害了他?又怎樣?
他已經走了,這個世界上還有無聊的人在叫囂,
一直都是這樣。。。
我知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他知道天命嗎?
有人卻說知道他快死了,那人是神嗎?不是就趕快走開!
這個世界已如死水一潭,不需要有無謂的人再來攪上一攪,
取寵不足,嘩眾有余,換來世人的輕蔑。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But,
Don't let go of my hand
所以,不要說,不要說,讓天地永遠分清楚black or white,請保持沉默,
為他的離開,來最后的目送。

5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嗯,這張背影真酷!

special 說...

唔是好明,怪怪的!

trinity 說...

看不懂的是正常滴,大人写的东西,小朋友哪能都看懂的,是不了?

special 說...

雖然我真的唔明,但唔表示大人写的东西,小朋友不能看懂的!!!

trinity 說...

呃……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毕竟有些东西只有亲身体验过才能够明白的。
比如我对MJ的感情,其实不止你,很多大人、和我同龄的人也不明白的……
不管怎样都好,求同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