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懷念冬天

昨天晚上和jimmy生了點小氣,然後就去上課了。後來不知怎么的氣就消了,一路說說笑笑的回來,洗澡睡覺。值得一提的是,在進電梯的時候,一位女士從頭至尾一直打量著我,貌似很好奇的樣子,而且和我住同一層樓,我想可能是認識我的家長,不知道我有沒有表現得讓她滿意。

今天是周四,雖然天氣依舊有些冷,但是可喜的是太陽出來了,於是少穿了一件衣服,感覺良好。天冷的時候如果心情好,最能感受到生活的美麗。非常幸運的是,我今天擁有一個好心情,只是不知道下午整幾個小時的回憶會不會將我的好心情沖到九霄云外去了呢?

冬天!主一定知道我有多么希翼著一個美好的冬天。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懷念著我和jimmy在沈陽度過的那個冬天。雖然我們住的地方是租來的,雖然室外的溫度已經達到零下三十幾度,但是走在冰天雪地里面,感受著自己被厚厚的衣服包裹著的溫暖,小小的滿足就能充滿我的心。也是因為如此,我甚至動過搬到東北生活的念頭呢!

香港的冬天一晃而逝,馬上又是一系列20幾度的天氣。不知甚麼時候,才能再次體驗大雪紛飛的感受!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原来你想去东北啊,你砸不早说捏

trinity 說...

早說又怎樣?未必留在東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