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又見白駒

這個星期過得不是一般的快,原因是我有兩次的研究課要上,所以來不及顧及時間的快慢,于是時間便飛快的溜走了。

在這快速飛逝的一個星期里面,發生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我第一次研究課的徹底失敗,接下來就是爸爸媽媽離開香港。

于是覺得特別的不順利,為甚麼不好的消息接二連三的到來。爸媽走的那一天,我回到家中,看到空蕩蕩的房子,有些落寞的感覺涌上心頭 :本來平時一回家,家中總是飄蕩著飯菜的香味,亮堂堂的一片,別有生氣。但是現在我打開門,所有的燈都熄滅了,廚房里冷冷清清,擺著他們臨走時為我準備好的菜。自古多情傷離別,又哪堪冷落清秋節?古往今來,這種愁緒總是不斷的影響著人們的生活……直到今天,我才慢慢從感傷中回過神來。

再一看,原來今天已經是周五了,最後一次研究課順利的過去了,吃了一顆費列羅,心情好了點。明天又是我所盼望的假期了,竟然來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我開始的時候也是有些不習慣,不過現在已經好了。。。還是有人做飯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