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十二月伊始……節日氣味濃重

一晃進入了十二月,圣誕節即將來臨了。上周日去完教會之後,我和jim就在北角四處轉轉,因為Jim對上次吃的“小辣椒”頗感興趣,于是我們兩個兜兜轉轉就往那邊走。沿街看了看店鋪甚麼的,很快就走到了。我們點了魚香肉絲和水煮魚,都還不錯,蠻辣的,讓我幾乎把整碗飯都吃光了。吃完之後,jim這個偽文學青年又嚷著去找北角那家二手書局,結果真被他找到了!進去又看了那天,啥也沒買又出來。

乘地鐵到太古城,本想在瑪莎買兩件衣服,結果要不沒有碼,要不沒有我要的顏色,只好作罷。最後買了幾張很漂亮的圣誕卡片回家,等兩日寄給我的那些好朋友們。

圣誕節若是來臨,春節也就不遠了。今年的春節我們又不回家,于是仍舊感受不到那種濃郁的過年的氣息了。只盼望到時候我爸媽龔劍的爸媽能來,大家一起過個團圓年。

盼望也是一件好事。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哈哈,絕對是個偽文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