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陰天的清晨

今天早上真是驚慌失措……

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早早就睡著了。於是jimmy睡覺的時候,我都忘記了自己有沒有提醒他定鬧鐘(或者是在夢里面提醒了)。早上一睜開眼,發現鬧鐘還沒有響,天氣也是陰沉沉的,還以為天未亮的緣故。本想翻個身繼續睡的,不知怎么的又拿過鬧鐘看一眼,簡直是嚇得心都要跳出來了!鬧鐘上面的時間指向七點半!OH MY GOD!這個時間是我要出門的時間了!我馬上跳起來,用最快的速度洗臉刷牙找衣服穿上然後出門,到了學校,時間好像剛剛好,不知道遲到了沒有!

真是驚險的一早上,居然沒有鬧鐘就一定睡過頭,看來以后要特別小心才行。

出來之後往學校走的路上,因為緊張加上趕時間,來不及考慮冷暖的問題,到了學校才發現今天比昨天要冷。我雖然沒有多穿衣服,但是帶了圍巾,仍然有暖意在心頭。懷孕以來常常感到燥熱,所以衣服都不用多添。但是從課室出來,看到陰沉的天氣,灰白的一片,又有著冬天的寒意了。

昨天下午的課上,有些同學告訴我他們感覺昏昏欲睡,于是我們講了一些小故事讓他們高興,并告訴他們氣壓低的情況下是容易想睡覺的,他們聽了居然覺得很驚奇,看來小朋友還是比較單純的啦!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看來你手機帶了也是沒有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