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兩個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當我發現自己的懶惰之後,越發的發現jim的勤快。事實再一次證明:人是需要比較的。

這段時間,自從我爸媽離開香港之後,基本上所有的家務都是jim一個人來做,我只是打打下手而已。不僅如此,我還發現,當我長時間站立之後,結果就是極不舒服的身體反應和腰酸背痛。看來,預料的日子真的一步步來臨了。

昨天沒有好好做晚飯,以至于今天中午沒有飯吃。好在親愛的佩琪分了一半飯給我,讓我吃了一頓香噴噴的午餐——雖然我對雞蛋仍然反感,但整體下來,還是毫不猶豫的將飯菜全部吃光。
順便一提的是:當我捧著我的黑碗下到課室,基本上閑散的同學全部跑過來把我的飯碗欣賞了一遍并且品頭論足,這也就罷了。進來檢查同學吃飯的老師,看見我的碗,也笑嘻嘻的品論兩句——呃!以后不能端著碗去課時吃飯了,好丟人啊~~

昨晚和前晚都是九點半就睡覺了,感覺白天的精神很充足,但是明顯覺得自己長胖了。可不是嘛!天天除了工作就是吃喝睡,沒有運動的時候,能不長胖嗎?

希望快點到預產期,順利、平安地把BB生下來,然后進行我的瘦身大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