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開始準備關於BB的東西啦!

氣溫驟降,寒意逼人,或許這是今年最冷的一天——雖然溫度還有12度,但風大的不像話。難保吹了幾年海風之後,成張臉就向漁民看齊了。

周末仍舊是閑散的:早晨睡到九點多鐘,起來愉快地洗了個澡。畢竟溫度不高,洗完之後,頂著低溫把防止妊娠紋的身體乳霜擦在肚皮以及各個可能會長的地方,然後吹干頭發,就去樓下的M吃早餐。多久沒有去過麥當勞了?記不起來了,好像有大半年了吧!總覺得不合胃口,不如去茶餐廳來的方便。再加上附近吃飯的地方多了、去柴灣也不嫌遠了、味千吉野家加上元氣壽司就在附近之後,更是把它拋在一旁了。只有偶爾沒有時間吃飯,大家湊在一起叫一個外賣時,想起貼在commen room雪柜上的麥麥送電話。

廢話一大堆。今早起來jimmy強烈建議去吃一次,說是要去看看雜志。於是去吃了個扭扭粉,味道真是一般,但是薯仔還蠻好吃的。拿了一本關於BB的書一邊吃一邊看,時間也就過得很快。出來的時候,遇見一個學生,愉快地打了個招呼,就回家了。

下午我們約了去羅便臣道去看一輛二手的BB車,意大利產的peg perego。其實這個車每個方面都滿符合我的要求,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了,出門收放很不方便。不論怎樣,先去看看,如果真的不錯,也可以考慮一下的。畢竟combi雖然輕,功能多但是座位太低,怕BB到時候遇到細菌的危險增大。

下周三開始圣誕假就開始了。好像沒有甚麼安排,其實事情太多。作文還沒有改,兩篇論文還沒有開始呢(今天收到學費單才想起來)!看來,又注定是一個忙碌的假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