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周末產檢雲雲

這個周末過得相當有意義。

周六的早晨要去東區醫院做超聲波檢查,本來還在埋怨沒有時間睡個懶覺的,但是去了之後,心情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還好有jimmy和我在一起聊天解悶,差不多搞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等我躺在那里檢查的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就幾個人我需要等那么長時間:第一,只有一臺機器;第二,醫生非常詳盡的為你解釋關於BB的一切。我在照的時候,jimmy就坐在我的旁邊,豎著耳朵、眼睛眨都不眨地望著屏幕,當然我也是這樣。醫生用非常小的聲音(為什么這么小我也不知道)為我們解釋看到的現象:這是大腿,這是小腿,這是腳板,這是他的腎臟,這是心跳,這是手、胳膊、眼窩、鼻子、上下嘴唇,還有頭還有腦,還有心跳……聽得我又驚異又很興奮,畢竟從來沒有聽過和看過這樣的事情。後來,因為BB在肚子里面不怎么動,醫生又叫我出去走走,讓BB翻身過來好檢查背部的情況。於是我們又出去走來走去,進來再檢查,BB只是動了動頭(太懶了……),好在在醫生不停的動作下,他終於翻身了。這次檢查除了心臟還沒有完全看清楚外,基本上其他的都正常,醫生還說七成可能是個男寶寶。

又等了一會兒,另一個醫生為我做了一些常規檢查,我開了一張產假證明書,詢問了醫生可否吃壽司之外,就走了。

從醫院出來之後心情非常好,於是到了柴灣的時候看到元氣壽司,就沖進去大吃了一頓,發現那個元氣卷味道很是不錯。我們兩個都是好久都沒有吃壽司了,就敞開肚子吃一通,飽飽的出來。本來想著天氣不錯,下午去深圳逛逛的,結果Jimmy有點傷風,只好回家上上網,睡個午覺了事。晚上去太古城看了《2012》,超級震撼!

周日照例去教會,然后去“小辣椒”吃飯,買點零食,下午回家做飯,雖然魚湯有點失敗,整體效果還不錯。晚上jimmy去小西灣足球場看球,郁悶的不得了回來。我早就預言韓國一定贏了,jimmy還不相信,結果衰了回來了……

總而言之這周過得不錯,知道了寶寶的情況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準備一切了!

十二月真是個不錯的月份呢!

3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你今天又忘了带手机啦~~

trinity 說...

9494~~~早上起來的時候太慌張了,就急急地走鳥……

special 說...

......
你有了BB?咁大件事我都唔知呀!^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