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心情不錯的說

今天周四,早晨起床的時候就覺得特別高興。為什麼?呵呵,因為一周又要過完了。

近來腿腳腫得十分厲害,整個腳背都是紅腫的一片。對此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都說浮腫是懷孕期間的正常反應,特別是后期,所以對於我這個只有一個月便要臨盆的孕婦來講,這個時候腫也是十分正常的。

由於白天一直忙碌,所以常常忽略了BB在肚子裏面的反應。這兩天留心了一點,就發現其實他並不是不動的,只是我忙於其他事物而忽略了,因此放心了很多。雖然在這一年的時間里面,我有時也會擔心他成長的如何如何了,但是總的來講,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健康的小朋友。

明天又是產檢的日子,我們決定下午去赤柱燒烤,因為公公婆婆周六就離開了,所以一家人出去玩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去赤柱的燒烤場燒烤完,還可以去附近的集市逛一下,看看有沒有甚麼紀念品要買。

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