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辛苦的三月。。。

今天的氣溫驟降到十度,但我也沒有覺得太冷,可能是因為BB的原因。兩個人的溫度加在一起,當然可以抵御寒冷了。

近幾天的睡眠質量也有所提升。之前太熱,所以沒晚我都開著冷氣睡覺,噪音使得我一晚要醒好幾次,所以即使我睡覺的時間長了,但是質量不夠高,仍舊覺得昏昏欲睡。近幾天可能因為天氣好一點,所以晚上睡覺不用開冷氣,便能只醒一次地睡到天亮了。

昨天去上古代漢語,繼續和粵古音進行拼搏~~老師已經明確的講考試一定會考了,于是我絲毫不敢有慢點懈怠,雖然聽的不太懂,仍舊記下過程,有空的時候拿來溫習。雖然我差不多時間就到了課室,但仍舊算是遲的,沒有坐到好的位置,以至于老師演示的PPT當中,好多細節看不到!轉眼間兩個小時的課堂就過去了,晚上在回家的車上,我還在回想上課時的內容。雖然有些無聊,但是畢竟是新的東西,以後有機會可以繼續學習。

每日我來到學校之後,首先會看看我當天的上課時間表,然後一定是看校歷了。一方面能知道今天自己的工作量,另一方面看看還有多久就可以放假了。現在看來,再過三個星期,我就可以休復活節+產假了,真是令人期待!所以周末的時候,我也開始花些時間來批改作文,希望能在放假前將手頭上的事情做完,好好交接給代課的老師。過一個沒有壓力和負擔的假期。

所以想想,這個三月真是非常辛苦:沒有任何一天的額外假期+每個星期的拔尖補底+課後延伸。。。就知道清閑的時光已經悄悄的走了。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日子的确不再清闲了,相信以后的日子还会更加忙碌,不过还好,我们还有一颗懂得安静的心,还有安息日可以停下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