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杂记

今天早晨特别不想起床,Jim叫了我半天,我也没有动弹一下,眼睛都没有睁开得告诉他到了办公室在电话我起来。终于他无奈的走了,我翻了个身继续睡。感觉才睡了一分钟电话铃就响了,我揉了揉眼睛爬起来去接。妈的!才九点十分,幸好Jim比较体贴我,答应九点半在电话叫我起床。我又僵尸般地倒在床上睡了过去。感觉又是一会,电话铃又响了!真是折磨啊!~挂了电话,我好不容易睁开了眼睛:还想睡!外边天气阴沉沉的,还有丝丝凉风,真是个睡觉的好时候!二话不说把闹钟拉了过来,定在十点半。(这个死闹钟有问题,一般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响铃)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

唉!闹中又响了,摸索的抱住它按住了“off”。躺了几分钟,终于不情不愿地起来了。已经十点一刻了,再不起来,就没有午饭可以吃了。

洗簌完毕,抽空趴到窗户上看街上的人都穿些什么衣服,空气中有那么一点冷,让我打了个冷颤。而来来往往的年轻人大多都穿着短的T-shirt和裙子,只有个别以及老人才加了外套。于是,我找了条牛仔裙和外套穿上出门,看来真的不冷啊。看来,虽然最低温度直降到了19度,裙子也是必不可少的物件哦!呵呵呵呵!

这几天逛了书店,倒也没买什么。对《古文观止》感兴趣很久了,还有《说文解字》。上次买的“猫之物语”的小便签本一直还没有用呢!买的时候觉得很可爱,可是真到用的时候又不知道应该怎么用了。我的字也太难看了,写道上面会不会破坏形象啊!嗯!其实我的字也不是难看的,只不过因为笔不好!对!就是因为笔不好的缘故,赶明儿我就去买一只好笔去!我亲亲的小便签本,我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