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

没事瞎想

又是一天即将过去,或是说新的一天就要到来了。为什么人们总是在一天开始的时候陷入沉睡,而不是张开双臂拥抱子时的静谧呢?

眼睛酸涩,再看了一天的事物之后。晚上在图书馆里面看东西,感觉都很怪异,仿佛不是现实而是虚幻的世界。来来往往的人买的还是从前的步伐,我却听到不一样的回音从地面上传来。玻璃如镜子一般折射光线,看见镜中人在看我,有点惊讶,有点安心。还是波澜不惊的面容,只是微微觉得有些沧桑。

武汉已经是寒冷的天气,上次看见阿华的照片中俨然已经穿上了厚的大衣。还有她可爱的儿子——天奥,也是被打扮得花枝招展。胸前还带了个大的蝴蝶结。呵呵~~真好玩。一转眼,阿华都有孩子了。回忆中的上个片断还发生在住寝室的日子里,一晃五六年,大家都天各一方。说天各一方还真的没有夸口。武汉、上海、香港、比利时,不知道她们还记不记得毕业时候大家的踌躇满志,没有太多要分离时的痛苦,太年轻以为经历沧桑之后在重逢有如诗一般的美,却不知重逢时在何年?

哈哈!忽然想起了某女的一件陈年旧事。那一年我们为某女过生日,大家一起吃喝玩乐好不高兴。某女本人也是很开心,于是在饭桌上多喝了几杯,不小心醉了。于是某女露出了平时掩饰极深的本性,向在座各位一一索吻。(哈哈!不知道是吻还是拥抱~~)可把在座的各位男生高兴坏了。在众人被某女“荼毒”过后(我也不例外~~汗~~),某女清醒了就矢口否认,绝不承认自己做过如此的事情。哈哈哈哈~~~这次我要把此事揭发出来,某女,不知道大家猜不猜得出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