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胡思乱想

今天会去香港大学参加为新生准备的orientation,心里倒觉得有点兴奋。不知不觉已经淡忘了等待offer的日子和自己天天刷信箱的焦急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恢复平静了。

呵呵,是不是得到的越多,就越难有欢呼雀跃的感受了?

记得几年前我在一篇blog里面提到,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那种得到了自己的心头好的兴奋和满足,现在看来,我也要好像世俗人那样,不知不觉地失去了呢!

哥哥的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我很想回去看看,却没有机会。现时的工作要到七月十一日才正式完成,只能在这边遥遥的送上祝福了。

昨天在网上和一位朋友讨论缘分,真觉得哥哥和王雅洁挺有缘分的。那么这样看来,我和雅洁也算是很有缘分呢!既是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日后又成了亲戚,这难道不是奇妙的缘分吗?很期待他们到香港度蜜月的时候,大家欢聚的愉快时刻。


最近看文不喜悲伤,挑剔甚多。

在梦里也不够安稳,不知道在絮絮的忙着什么,不停手不停脚,却茫然不知道前面的路。似幻似明,却缥缈恍惚。我独自一人走在里面,朦胧听得见四周觥筹交错的嘈杂虚幻,有许多的片断飞快的掠过:淅淅沥沥的雨……大厦门口的水果档……打印机里出现的课表上不同颜色的人名和数字……电视里面播报的新闻…………

总是焦躁不安的感觉,然后睁开眼睛,
天亮了。

新的一天重新来临了,和昨天到来的方式一样,翩翩而至。

我想旅游去了!
可是去哪里呢?长洲,还是西贡?或者,是海上某一个孤独的小岛?
等我重新安定下来,有了充足的假期和闲暇时光,一定会去继续访问中国的名山大川。轻松的、安定的畅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