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新生活plan

终于,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虽然还有一个月,可是我已然把将来到来的生活精打细算了一番。
首先,
我每天早晨要和jim同时间起床!天知道,这是这一年多来我最奢望的事情!
每天早晨七点四十分,我爬起来的时候,jim却可以呼呼大睡到九点半!
其次,
我要收拾房间,清洗衣服,把家里弄得干干净漂漂亮亮,
做一个称职的家庭妇女!(在此汗一下先。。。。。。)
然后,我要带上我的大包小包去中环的健身室;
跑步、跳舞、流汗、听音乐、看风景,然后洗头洗澡,美美的吹干头发,结束我两个小时的运动,
让自己更健康练就完美体型!
再然后,
回到家里,买菜、做饭。。。。。。
把从图书馆里借来的菜谱上的美食操练一遍,做一顿可口的营养美食,
慰劳辛苦工作一天的jim.
这样一来,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要过去了。如此往复一个月,就可以幸福的和jim一起回家看望父母了。
哈哈哈!仰天大笑三声,以示庆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