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

小病初愈

我想,这或许是我过得最失败的一个国庆节了。
从前这样的节日,高兴得就不多说了,即使是做了许多的傻事的,或是觉得寂寞的,甚至是无聊的,也没有这次来的难过。整整病了两天(真是漫长啊!),都不知我是如何度过的。肚子痛得厉害,什么也不想做,睁开眼睛的时候只感觉到痛,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才没有感觉,可是睡啊睡啊的,睡得我也想吐了。想吐就想吐吧!总比痛要来的强!(说来说去还是怕痛)。中国的俗话是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个破微软拼音,连个俗语都不知道,还得我一个个的敲,妖)。看来没有说错,想我是多么健康向上的一个人啊,这么一病简直就像一只被霜打了的茄子,无精打采的样子。几次统得死去活来,就想从楼上纵身一跳,了断自己好了。越是想到这里,我越是佩服那些跳楼轻生的人,那该是多么大的勇气,对生活绝望到如此的地步啊,才能做出如此决绝的事情。虽然我痛得难受得要命,可是还是不敢动这个念头,只想一想,我的头皮就发麻了。(谁叫我恐高又怕痛呢?)比还好!想想那些病愈的人看见外面一切都似美好的,我真希望我也马上有这样的感受。还好!还好!God bless me!我终于熬过来了,丝也抽了出来,觉得身体轻松了许多,下午还出门买了些东东吃。这病算是告一段落了。
在我病的这两天里,voljin同志一直很耐心而且细心的照顾我,端茶倒水的,让我很是感动。(赫赫~~写这段话的时候,他正在便便,还很变态的再读英语,妖!)为了让我分散注意力,减轻些痛苦,陪我说话,还陪我看了一张leslie的碟,虽然看到一半就睡着了,但是精神可嘉,精神可嘉!我睡觉的时候,他就认真地看看书打打游戏啥的,我醒了,就开始嘘寒问暖,生怕我受不了。今天下午他要去学校,临走的时候忽然问我会不会想他,我闭着眼睛说会呀!他又接着问我社不他去学校吗?我说舍不得。voljin同志就说那它不去学校了,免得我一个人在家。我在心里想:真是个傻孩子!还是让他去了。其实我知道,他心里是想去学校的,可是又怕我一个人会寂寞,所以在犹豫。voljin来到这边后,经常会有这样的顾虑。他是个很上进的孩子,我知道他对自己的学习很重视也很用心,很想做一番事情,好好地做研究,做他感兴趣的事情。可是这样,有很多时间就花费到上面了,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呆在家里,像从前一样,也没有大把的时间陪我做很多事情。所以他总是表现出由于的样子,让我觉得心疼。我希望他能够陪伴在我的身边,能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可是我更希望他以学业为重,上进,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自己的思想和意志,只要他觉得是正确,我一定会支持他的。
而我,我想我应该也是一个独立的,上进的mm,虽然有时候有那么一点点懒,但是绝大多数时间表现还是相当好的。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和他,给我们一个好的空间生活,还有学习。
恩!我像这样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