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爬山未遂

周四=休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句子。

中午終于去了莊月明的那間美心吃了西餐,味道著實不錯,就是實在太少了。那個什么天使面就只有一小口,三下五去二就被我橫掃一空。值得一提的是抹了butter的面包真好吃,還有黑椒肉眼扒,如果不是有點少,就完美了。可惜,這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事呢!

我家正式開始裝修已逾兩天了,據說墻已經打得差不多了,然后就開始搞其他的地方。我媽還說,因為打墻讓我們樓下買早餐的阿嬸做不成生意。倒不是噪音太大沒有人來光顧,而是來光顧的人碗里都是灰塵,所以那位阿嬸只好停業整頓外加休息了兩天,等我家的墻搞定之后,再重新開張。據說因為此事,做生意的阿嬸上來和打墻的大哥們吵了一架,等我爸爸媽媽來看打墻的進度的時候,已經錯過這一出了。在此我向那位阿嬸說聲“抱歉”,等我有空回家的時候,一定光顧她的攤位吃一頓作為補償。

吃完飯,去到小珂的office完了會,接著小珂和jim聯機CS,我只好在旁邊小強的座位上努力的上MSN外加Chatting。今天港大的網絡不知道抽了什么瘋,速度超級之慢而且N多網頁上不了。下午兩點半,我們一干四人決定去爬太平山。太陽實在是猛烈啊,我們才走過Robort Black沒兩百米,jim開始說自己熱出了痱子。于是我們在一座涼亭里面歇了歇,馬上又有花肚皮的蚊子來咬我們,于是我們的爬山之旅就告一段落了。我們又回到學生會餐廳喝了個下午茶,各自回了office。

晚上要去彈棉花,所以要早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