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day day up!

日子过得浑浑噩噩,连五一劳动节要来临都浑然不知。现在总算明白了,如果有一个连续的长假,该多好呀!
前几天知道大学时代的两位朋友结婚了,非常惊喜,毕竟这样的缘分不容易。我们公司有一位老师和自己的丈夫也是大学时的同学,他们结婚后去了澳洲,在那边度过了十年的光阴,育有一儿一女,现在又一同来到香港,差不多又是快十年。携手走到今天,仍旧和从前一样,希望这两位大学同学也能愉快、幸福的度过婚后生活。
昨天晚上下了班就去中环个间Canifornia继续我的“减重”运动,跑了会步,累得我满头大汗,还好明哥的声音给我鼓了几把力。不过,经常的运动的确能够让人心情舒畅一些。洗了澡,吹干了头发走在夜风中,精神还挺好。接着又收到老板和同事的留言,说五二休半天可以去看火炬,可惜我有课,于是泡了汤。其实也没觉得什么可惜,也就是不能睡一个懒觉而已。
夏天来了,连睡意都减少了许多呢!

今天得闲,上了次MSN,遇见了汤汤。看来她这妮子活得挺滋润的,到处走走散散心,身边总有知心的人相伴,很好!
上午在黄克兢平台上吃饭,西兰花炒肉片,味道是非常好,只是如果加上豉椒就更好了。说来就生气,上个星期天晚上和小珂他们去金兴,点了香辣螃蟹、椒盐九肚鱼还有椒盐濑尿虾,加上冰镇的果汁,搞的满脸满手都是油腻。回来的路上,jim还将“帝女花之香夭”改编成“油手0系边度”一顿乱唱,吃的那叫一个尽兴。可是第二天一起床,脸上长出来了四个痘痘,真是气死人了!害得我连续一个星期只是觊觎着那些美妙的滋味,不敢下爪!
再来说下午吃饭那事,我在吃西兰花肉片,jim吃着铁板豉椒排骨炒面。吃着吃着,居然下起雨来了,还一粒大过一粒。无奈,我俩只好躲到楼梯底下的座位上继续,然后在黄克兢的边上“眺望”。说来,黄克兢平台是我觉得港大最好的地方,正面对着海,背靠着山,视野比较开阔。如果周围没什么高楼挡住就更好了。可能是第一印象先入为主吧,我刚来香港时入住Robort black,中午在那里吃午饭的时候看到了满玻璃的海景,也由此觉得那里的海景非常的迷人。闲来散步到Kennedy town的海边,又发现那里的海景着实好过我们家楼下的,至少没有铁丝网档着。
忽然想起来,我这次终于拿到了香港大学教育学院Master的offer,居然都没有提起过。这日子过得……放在往常,还不得飞走相告呀!
明天上午还有课,我想上完课后去文化中心看看奥运火炬的传送,不过火炬是十点半开始,我十一点才下课,郁闷,也不知赶不赶得上!
今天给space换了个新样子,看起来舒服多了!
最后,加上我最近新学会的一句彪悍的英语,让大家多笑笑:
Plesase don't tiger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