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放鬆放鬆

步入一月以來,基本上就沒有好好的休息過。paper加上期中考試的種種,整個人每天都在不斷的忙碌。可能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發現,原來錢真的不好賺啊!

終於,在昨天把作業交上去了,然后學校的改卷工作也完成了大半,整個人輕松了不少。昨天回家之後,居然沒有繼續工作,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回頭再想想我有多久沒有四點鐘就離開學校了?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了……昨晚五點半離開的時候,教員室里面還是人頭湧湧,我實在不能不佩服這般老師對待工作的積極與認真。

本周開始,新的學期開始了,一直到四月初才會完結。現在想想,我又要開始每周奔波的生活了。現在還好,懷孕沒有給我帶來太大的行動上的不便,真不知道再過一兩個月會是如何的情形。

算了!新年快要到了。再過差不多一個月,我們就要放新年假了。雖然假期不是那么長,好歹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地說。

2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錢雖不好賺,花起來倒是很容易

trinity 說...

哈哈~~風涼話你倒是蠻會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