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談談joseph

這幾天明顯發現精神沒有之前好了,或許就是大家都所說的,懷孕的“蜜月期”快要過去了吧!但是翻看日歷,本周才是第26周了,“蜜月期”應該還有一個來月才是!所以,我思來想去,快拿來只能是因為這段時間太勞累了,壓力過大,所以才顯得很疲乏吧!(一想到今晚還要去上課,更沒有精神了……)

最近對joseph有了一些新的了解。joseph就是我兒子,雖然現在他還在我的肚子里面,時而折騰我。之前胎動的不太明顯,我只是偶爾感覺到他在肚子里面發出“咕嘟”的聲音,但是感受不到他的真實存在。知道前幾天的某一個晚上,當我睡覺的時候,把枕頭墊在肚子下面,正準備美美地進入夢鄉,忽然他就動了一下。這一下比起之前,力量應該大一些,畢竟我要睡著了,居然被他弄醒了。當然,我是不以為然,準備調整姿勢再睡,結果他有頻率地在我肚子差不多的位置不停的搗騰,讓我睡不著覺。後來,無奈之下,我只好騰了一只手出來,在肚子上他常踢的地方輕輕的撫摸,在半睡半醒之間,似乎感受到他在我的手掌上還踢兩下呢!後來,終於能夠睡過去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能夠強烈的感受到他常常在我睡覺的時候在我肚子里面動彈。力道還是不大,但是你仍然能夠清楚地感受到。但是白天的時候,又不見到他動個不停,好像基本上不怎么動。難道這孩子有時差?

再說說我準備的關於我家joseph的東東。他的衣服我是不打算買了,因為婆婆買了太多!目前正在物色的就是他的嬰兒車和床。這兩樣我們都不打算買新的,準備在網上買二手物品。這不僅僅是為了金錢的考慮,更是為了環保哦!循環利用是很不錯的選擇,等他長大一點之後,我會將這些東西再賣出去,給下一個人使用。

計算一下時間,貌似我還有三個月零幾天的時間就要生了,那時候,也就是joseph來到世界的時刻。雖然我有些害怕,但是還是蠻期待的,畢竟痛苦只是較短的時間(相比之下),相信快樂的日子應該比較久一些吧!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