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jimmy&jenny臨睡前的對話

jenny:(坐在電腦前,望向客廳)jimmy,你十點半之前去洗澡好不好?
jimmy:(趴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望著電視)………………
jenny:(惱羞成怒狀)我要關電腦了~你的游戲也關掉!
jimmy:(聲音遠遠傳來)等一下……我要把兵派出去……
jenny:(離開電腦,來到客廳)這樣吧!你先去洗澡,我正好來吃個橘子。然后你洗好了換我洗,我洗的同時你去派兵,然後我出來抹boby cream的時候,你去暖被子,如何?
jimmy:(從沙發上走向房間)正如我意!
jenny:那你為什么還去房間?
jimmy:(迷惑狀)你不是說你洗澡的時候我去派兵嗎?你去洗啊~~
jenny:(歇斯底里)你……我是說……balabalbala……
jimmy:哦!醬紫啊~~那我去了!
jenny:嗯!快去洗吧!洗完了好暖被子去。
jimmy:(走向洗手間ing,停下來,睜著無辜的眼睛)你之前不是這樣說的!
jenny:(吃橘子ing)是的,先派兵,再暖被子……

接著,洗手間想起了淋浴的聲音……

好BH啊!

1 則留言:

Jim @ VOLJINnTRUTH 說...

嗯嗯。。。逻辑实在是太复杂了,差一点就被你给忽悠了